这是来韩国打美白针的医院第二次打颈纹,上次打颈纹是1月16号,等淤青啥的褪下,完全是平整的,看不到纹,就是刚刚好不多不少的,但是恢复期真有点吓人orz。
上次来韩国4月3日,颈纹还有效果就没补打,这次来之前刚在家打了美白针,所以来医院没打美白针,专门打颈纹和抬头纹,打完抬头纹完全不紧绷不眉压眼,完全无痛感,体验感很好,甚至biu完我觉得把我眼睛拉开了,看起来没那么无力了,平时我额头表情挺多的,打完却不会觉得僵硬,表情也能动,只是动不到那多么多多余的纹路了。
这次来我发现更好的填充颈纹的材料,颈纹橡皮擦,就是re bornne韩国绿十字药厂生产的(药厂)hadm,填充的同时刺激胶原再生,药厂生产要比化妆品厂生产的填充材料审核报批更严格,所以打起来更放心。
我从出生就有颈纹,幼儿园的时候上蹿下跳一天出很多汗,夏天脖子出汗会颈纹卡泥[裂开][裂开]
幼儿园老师就问我妈,上哪给我买的黑项链…(老师你…
给我妈羞的呀,拎着我当天给我狠狠搓澡[皱眉]
2017年嗨体1.5+2.5填充颈纹开始崭露头角,我就是第一批做这个项目的人,但是,这个很考验医生技术,很容易打出楞,快十年过去了,我大大小小的医院打了很多次,10次里面大概3次都有棱,甚至同一家医院,一直打的医生离职了,换了个医生,也有棱。
填充颈纹3k,溶解花了4k,所以真的不要觉得颈纹是小项目,真挺麻烦的…真凸还不如颈纹呢…
这也就是我不喜欢在北京做项目的原因,其实北京的医美很落后,确实有好的医生,但是很少很少能一下子给你碰到。
国内这么多年还主推1.5+2.5,迭代真的很慢很慢,价格都差不多的情况下,都要挨💉为啥不把这一次留给更好的材料和技术,我们要自己给自己找点好的。
而且我这个人挺看脸的,如果一家医院的咨询师整的好看,我就会很放心做项目,如果一个咨询师自己都很奇怪还对别人说三道四,就很没有说服力,我会起身就走,这家咨询师姐姐皮肤特别特别好,我问她觉得我还需要整什么,她仔细端详后说没啥需要的,就做皮肤光电维稳就好了,实在非要挑刺儿,可以修饰下卧蚕,觉得卧蚕有点肿。
但是他家不做卧蚕,还给我推荐了她做卧蚕的医院,我觉得说的在点子上,且这个咨询姐姐40岁了,完全看不出来,眼睛闪亮亮的皮肤倍儿好,不好意思就这样看脸下菜碟…
大家觉得我要不要把卧蚕改窄改立体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