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鸡大火收汁
26-06-18 23:42

咋回事,我咋抄袭了。

我是昨天晚上凌晨发了点东西,然后我今天收拾东西都在赶飞机,我一向是不看评论区转发区的。坐飞机都在睡觉,飞机上不能玩手机啊。下飞机又赶酒店。到酒店弄完我才看到人说我抄袭。然后说原博主私信我我不理她。

我先说一下吧,
第一,我没看过那条小红书,这是我晚上的感悟。
第二,我翻了小红书B站微博,我没有收到博主的私信,所以我不知道我抄袭了谁。
第三,我之后会去问律师,这算什么情况。是否是造谣攻击。

我顺着去看完了那个博主的截图,我觉得很疑惑,但是我先不评价,之后我会去联系原博主。希望大家不要攻击任何人,如果有误会我们摊开说,而不是被有心之人用来挑拨网暴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