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澪mio[超话]##关于花的澪声响起了#
好久没有发日常博了😋😋
这段时间依旧吃吃喝喝玩小猫中ฅ●ω●ฅ
看到这些照片好想一只🐇和🐤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ฅ(⌯͒•̩̩̩́ ˑ̫ •̩̩̩̀⌯͒)ฅ 好想她们口牙!! 虽然只认识了一个多月但是感觉认识了好久一样😣 这段时间和她们玩的好开心吧😫😫😫 讲话方式也好搞笑 已经被传染口癖了嗯dei~(。-ω-) 好稀饭跟她们一起van吧(๑¯ํ ³ ¯ํ๑)最后一次见面一起吃的辣辣寿司😋 这只叽半个月不见口音怎么变沪上阿姨了啦 这是搞什么了啦😱😱
其实完全是好饭友来着的 这段时间约了好多次饭 每次吃前还要进行一些很神圣的东西🫰🏻
最近广州怎么老下雨真的好讨厌口牙!😵😵本来就不爱出门现在下楼变得更艰难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半夜突然脑子里很想次一些软软的面包还有巧克力可露丽🤤🤤🤤可能是老在想但是一直没吃到吧😤😤
窝现在想吃 薄荷巧克力雪糕 薄荷奶绿 古茗木薯桃胶炖奶 软软的米糕 草莓豆沙大福 巧克力麻薯 布丁麻薯 芝士火鸡面 豆乳面包 可露丽 巧克力冰皮月亮蛋糕 …………🤤🤤🤤好饿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