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非常紧马上12点了,没时间做完国内三平台,并且由你积分给小分队的积分已经存够了,就只做由你积分,放弃专属积分,因为由你1:1,专属2:1,不划算
前提是给小分队留够由你积分,不然别打由你积分的主意[哈哈]
发布于 浙江
如果时间非常紧马上12点了,没时间做完国内三平台,并且由你积分给小分队的积分已经存够了,就只做由你积分,放弃专属积分,因为由你1:1,专属2:1,不划算
前提是给小分队留够由你积分,不然别打由你积分的主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