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黛西小姐
26-06-19 07:0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端午节##端午安康#

老公公司聚餐,我带两娃吃个中餐。给大家看看伦敦中餐厅的水平,[笑cry]。

这家我觉得还可以,不能算最好,平均以上应该是有的。两娃倒是战斗力爆表,靠着台湾香肠和红烧狮子头,各炫了一大碗大米饭,吃得嘛嘛香!

比较惊喜的是,餐厅送了他们亲手包的粽子。没想到远在伦敦,也能在饭馆里蹭到一波热腾腾的节日仪式感,实属难得。

#微博vlog大赛##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伦敦生活##亲子大玩家# http://t.cn/RU1yWf5 http://t.cn/AXa1E3zc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