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深圳很多房子,都是客户往上加钱,业主决定卖不卖,至少都市核心区,二手成交价已经不全是由买家说了算了,现在买卖比较均衡。
6月份同户型成交价,很多是年内新高,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4月29日出政策,正常是5月份高,结果5月份没变化,然后6月拍地,客户往上加钱。
很多人说6月成交量不行,那么成交量微降,成交价微涨,这才是可怕的地方,说明笋盘在减少啊。
发布于 广东
现在深圳很多房子,都是客户往上加钱,业主决定卖不卖,至少都市核心区,二手成交价已经不全是由买家说了算了,现在买卖比较均衡。
6月份同户型成交价,很多是年内新高,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4月29日出政策,正常是5月份高,结果5月份没变化,然后6月拍地,客户往上加钱。
很多人说6月成交量不行,那么成交量微降,成交价微涨,这才是可怕的地方,说明笋盘在减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