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籽信
26-06-19 12:00

在雷峰塔下的浙江西子宾馆给外婆过的生日🎂[抱一抱]酒店的地理位置绝佳,公区蛮好的,从房间里躺着就能看到西湖,晚上夜景看雷峰塔和西湖都别有一番风味。酒店提供的生日蛋糕虽然看着非常老派,但是又轻盈又柔软还不甜非常好吃!就是酒店里的设施也相当老派,洗浴设施老到我都不会用[揣手]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