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特别饿时,我就刷美食视频充饥。
并为反复告诉自己,这种“饿”是幻觉,
可能你这时有点无聊、疲倦,想放纵。
就那么十来分钟,能扛住就不想吃了。
饿着肚子入睡的感觉非常美妙(可能有点自虐)[允悲]
并且一上午的头脑特别清晰,中午也不困。
尤其是这段时间任务比较重的话,其实更应该少吃点。不是要饿到头晕眼花哈,而是吃到六七成饱就停;如果不太饿就别吃,喝两口茶顶一下。
饿几次,吃的清淡点,身上的毛病能少一半。
发布于 澳大利亚
晚上特别饿时,我就刷美食视频充饥。
并为反复告诉自己,这种“饿”是幻觉,
可能你这时有点无聊、疲倦,想放纵。
就那么十来分钟,能扛住就不想吃了。
饿着肚子入睡的感觉非常美妙(可能有点自虐)[允悲]
并且一上午的头脑特别清晰,中午也不困。
尤其是这段时间任务比较重的话,其实更应该少吃点。不是要饿到头晕眼花哈,而是吃到六七成饱就停;如果不太饿就别吃,喝两口茶顶一下。
饿几次,吃的清淡点,身上的毛病能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