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板周哥
26-06-19 19:10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这是一场失败的牛市!最近看到知名投资人时代之对牛市的评价,认为是失败的牛市。目前超过1000家上市公司创了新低了,老登股跌跌不休,大部分散户都是亏钱的。而抱团股科技股,已经炒成了史上最大的泡沫。

这轮牛市,本来应该是起到改善居民资产负债表,从而拉动内需改善消费的,但是目前看,最终的 结果可能是完全相反的,我们浪费了一场极为宝贵的牛市。

美股虽然也是可就股牛市,但是人家老登也是上涨新高的,只是没有科技股涨得多罢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