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我们七点四十起(原定八点二十,七点多舍友醒了刷小红书发现有很多神人已经到了),八点半通过地铁附近的门偷偷进入十点开门的商场,去排十点半取号、十一点开始用餐的牛new,也许你也觉得我们有病!and八点半到的时候上午的号已经取完了,然后一直在商场等到了四点半(下午场开始放号的时候),且中途俩人不敢移动,命苦地开始写开题报告,直到五点终于吃上了!!!七点吃毕 http://t.cn/AXarjEFJ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