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有次吃完思诺思,真的在毫无理智的情况下去加医学生了,因为我觉得我实在是搞不懂他...我想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结果就是...他设置了不允许添加...还好设置了...不然我第二天起来要扇自己几巴掌[泪奔]真不敢想如果能加上[泪奔]以我当时的状态会说什么样的话[泪奔]
发布于 广东
其实我有次吃完思诺思,真的在毫无理智的情况下去加医学生了,因为我觉得我实在是搞不懂他...我想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结果就是...他设置了不允许添加...还好设置了...不然我第二天起来要扇自己几巴掌[泪奔]真不敢想如果能加上[泪奔]以我当时的状态会说什么样的话[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