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不会注销 暂时就留在这里 后续除了把带球跑写完之外没有别的安排 当然也不知道发出来它能活几秒钟 再说吧 每次我都给自己加油打气 力求越挫越勇 越打我越要跟小强一样打不死 但问题在于我不是小强 我是个人 剩下的话也不知道说什么 刚才说了句脏话给我转发键扣没了 我不怪谁 也不知道怪谁 怪大环境吗 好像也是因为我没办法适应它 总之 一切的一切 再说吧 大家各自精彩 我先人生有梦了 谢谢每个之前给过我鼓励的亲爱的们、、大家天天开心吧
发布于 山东
账号不会注销 暂时就留在这里 后续除了把带球跑写完之外没有别的安排 当然也不知道发出来它能活几秒钟 再说吧 每次我都给自己加油打气 力求越挫越勇 越打我越要跟小强一样打不死 但问题在于我不是小强 我是个人 剩下的话也不知道说什么 刚才说了句脏话给我转发键扣没了 我不怪谁 也不知道怪谁 怪大环境吗 好像也是因为我没办法适应它 总之 一切的一切 再说吧 大家各自精彩 我先人生有梦了 谢谢每个之前给过我鼓励的亲爱的们、、大家天天开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