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玄
26-06-20 00:07 微博认证:作家 漫画家 编剧 微博2024年度跨域之星 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还是要走进“光”里的,已经研究好了,准备买个etf,打个浅窝,底仓不动,做点高抛低吸试试。
这个科技行情很像我初入市(2021年左右)遇到的新能源行情,当时任何时间点无脑上车就是赚,富老师A说“能玩三到五年”,也是总的战略方向、大力扶持,但世上不变的是变化。
紧接着剧情急转直下,我被深套,今年年初才回本小赚离场的。
所以我还是要保持谨慎,没有绝对的事情。小买一点,能赚,不要嫌少,有亏,跑了也不心疼[可怜]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