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很贼,每个人都在判断你行还是不行,无论你是上面的人还是下面的人。
你稍微有点不行,每个人都会感觉到,而且大家会比你想象中更敏感。
我身边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他们跟的都是国内一线的大佬。
连他们都跟我说,感觉老板不行了,因为在外面开会的时候会打哈欠,感觉老板已经老了。
其实人家的能量还比较高。
如果你在做老板,你不能让你精力不好这件事,被任何人感受到。下面的人都在看。
跟你干活,就是要跟着你的发展和你创造的财富走,没有人是因为感情留在你身边。所以只要你在做事,你的疲惫感要自我消化。
作为员工,更是如此,不要发那种“我好累”的朋友圈,很蠢。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