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是不可能空仓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空仓的,做T又不会,只能追涨杀跌,才能维持得了 。
这个月看样子,200%收益没啥问题。
下个月,争取一个月300%收益。
股东对我表现比较满意,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http://t.cn/A6re2tWl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