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笑死了,硬性要求26人里找20人团建,领导没办法在群里发红包,按抢到的数量排序,从高到低取前20人[苦涩][苦涩][苦涩]
非的好处来了,40个包20块钱,我抢了4分……对的,0.04[允悲][允悲][允悲]不用跟我争倒一了,太好了不用去团建了哈哈哈哈哈[666][666][666]
发布于 江苏
我要笑死了,硬性要求26人里找20人团建,领导没办法在群里发红包,按抢到的数量排序,从高到低取前20人[苦涩][苦涩][苦涩]
非的好处来了,40个包20块钱,我抢了4分……对的,0.04[允悲][允悲][允悲]不用跟我争倒一了,太好了不用去团建了哈哈哈哈哈[666][6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