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的老米
26-06-20 10:11 微博认证:时尚达人 美妆博主

包子包的不好看
(丑的那俩是我包的
好看的是太后包的[笑cry])
但是好吃就行[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今天说清理冰箱的一天
把剩的食材全部做了[允悲]
下午去超市采购
今日份午餐🥣
炒鹅蛋➕煎香肠➕炒西葫芦➕素炒苦瓜
➕我做的韭菜鸡蛋大包子[yeah][yeah]
#老米的食谱# ​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