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坦言,在2012年总决赛之后,自己就再也找不回巅峰状态。
“总决赛击败雷霆后,夏天我接受了第3次膝盖手术。从那以后,我的爆发力再也没能恢复,也许我复出的有些太快了。之后我再突破冲框时,能明显感到自己没法像以前那样起跳。那时我只能说,自己维持在尚可的水准。” http://t.cn/AXaFo7XC
发布于 中国香港
韦德坦言,在2012年总决赛之后,自己就再也找不回巅峰状态。
“总决赛击败雷霆后,夏天我接受了第3次膝盖手术。从那以后,我的爆发力再也没能恢复,也许我复出的有些太快了。之后我再突破冲框时,能明显感到自己没法像以前那样起跳。那时我只能说,自己维持在尚可的水准。” http://t.cn/AXaFo7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