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街
26-06-20 11:58

我非常喜欢西安,下次还会再去。

这次有些匆忙,就住了三天,在第三天的时候突然放晴了,就想去城墙上走走。

这次是从永宁门进去的,走走,坐坐,看看,直到落日黄昏。在晴天的时候这感觉非常好,西北的云朵都和江南不同,天特别高,云层很美,就算在夏天都有天高云淡之感。

上次有朋友留言问在西安开心不,是不是自由的感觉。我说是豁然开朗的感觉[可爱]

站立在千年古都,心里好像油然而生豪迈,释然,畅快 之情…会由衷觉得生而为人,有感 有知 ,真好。

希望自己的生命能更真实生动,更宽阔踏实。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