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20 11:59

以我的经验看,工厂里,高中生比大晓生好多了。
高中生还算正常人,脑子也灵活,学东西快。大晓生岁数大了,手脚僵硬,脑子里全是劳东法。[嘻嘻]。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