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太厚姐
26-06-20 12:06

早上睡到自然醒,早饭吃的有些晚,午饭不想吃,从冰箱里面拿出来前天买的面包,这家面包店开了也得有将近20多年了,看着还行,我是第一次买。离我以前单位很近,下班经常路过他家,一直没引起我的兴趣。前天去他附近采购,进店选了几样面包,给面点师选一个葡萄干吐司,我选一个蔓越莓无油长面包,一个巧克力面包。
掰一块巧克力面包吃,面包上面撒的是巧克力粉,手上蘸的都是巧克力粉,嘴边像啃烤苞米了,又掰块蔓越莓面包,这口感像法棍🥖,别人家做的无油蔓越莓长面包口感都软。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