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5元买回两升可乐和汽碧#有画面感了,安阳老大爷花5块钱拎回两大瓶饮料,满心欢喜留给孙儿喝。定睛一瞧直接傻眼,不是可乐雪碧,居然是“两升可乐”和“汽碧”。外包装模仿得天衣无缝,喝起来寡淡无味。五花八门的山寨货防不胜防,老人家只是想给孩子买点甜水,这份淳朴心意不该被无良商家糊弄。 http://t.cn/AXaFgyDe
发布于 河南
#老人5元买回两升可乐和汽碧#有画面感了,安阳老大爷花5块钱拎回两大瓶饮料,满心欢喜留给孙儿喝。定睛一瞧直接傻眼,不是可乐雪碧,居然是“两升可乐”和“汽碧”。外包装模仿得天衣无缝,喝起来寡淡无味。五花八门的山寨货防不胜防,老人家只是想给孩子买点甜水,这份淳朴心意不该被无良商家糊弄。 http://t.cn/AXaFgy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