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财的四宝饭F
26-06-20 13:4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夏天到了,又到了喝冰可乐冰雪碧的时候啦,怎么喝最好喝呢[哈哈]
现在山寨的东西都这么明目张胆吗[允悲][允悲]居然直接用“两升可乐”和“汽碧”当商标了,我很好奇这位老人哪里买的这两瓶饮料,真的很难找到呢[哈哈][哈哈]
#老人5元买回两升可乐和汽碧##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http://t.cn/AXaFs1Jj http://t.cn/AXas7pXU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