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豆腐
26-06-20 14:33

romo2用了8天的基站暂时满意 前五天一直用同一对抹布 虽然能烘干但还是会有点臭 不过我反正两三天就把厨房抹布洗手间抹布扔洗衣机 那多加两块地板抹布也没差 于是后面几天一点异味没有了 目前家里是拖一遍地脏水箱里水都不算脏的水平 最大的不足是对花色地毯宛如智障 任何一块花纹都被识别成障碍物或者污渍反复揉搓大发神经 果然还是不能没有吸尘器来处理地毯 而且地宝上的集尘盒光靠基站集尘也集不彻底 还是偶尔抽出来拿吸尘器吸一下靠得住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