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商_又麻又辣又女人
26-06-20 14:49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吃到了我们仓库阿姨自己包的粽子
阿姨是潮汕人 包的是她们当地的粽子
里面真的巨多料 很好吃
果然每个地方包的粽子都不太一样
我们老家包的粽子就只会放绿豆➕肉
很少吃到过放那么多料的粽子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