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发给我厂长骂我的话,让我去回怼。。。其实我昨天直播就说了,我主要是可怜他。。其他的年轻人第一还有时间慢慢醒悟,第二还有父母兜底赔钱买车,那群人里大概只有他们一两个几乎完全丧失改变命运可能的中年人吧。。生活对他们的折磨已经够重了,我并不想在加码了。。。希望他们早日攒够买车的首付吧,实在不行先换个手机吧。。如果他们改变骂我的做法,我去递个话儿,给他们安排个媒体机也不是不可能。。其实最讽刺的事情就是,他们骂的最多的人,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那个一开始就想给他们申请点儿投放的人。
发布于 北京
很多人发给我厂长骂我的话,让我去回怼。。。其实我昨天直播就说了,我主要是可怜他。。其他的年轻人第一还有时间慢慢醒悟,第二还有父母兜底赔钱买车,那群人里大概只有他们一两个几乎完全丧失改变命运可能的中年人吧。。生活对他们的折磨已经够重了,我并不想在加码了。。。希望他们早日攒够买车的首付吧,实在不行先换个手机吧。。如果他们改变骂我的做法,我去递个话儿,给他们安排个媒体机也不是不可能。。其实最讽刺的事情就是,他们骂的最多的人,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唯一那个一开始就想给他们申请点儿投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