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的产贺前辈提及
6.20签售
💬:现在可以说啦 我们在拍《IDK Me》challenge的时候 (奎彬)说很享受我们以前在文彬&产贺时期合作的舞台 说我们舞台很帅气 但当时他不好意思说 以前练习的时候 也练习了我们的歌
💬:然后说这次公演的个人舞台要表演《who》 本来我也想去看的 想给他应援加油的 但时间上不行 但是好像说昨天表演了
💬:但是 他超级超级可爱的是 这位亲故给我发了他自己的练习视频 发了条信息“前辈nim 这么晚打扰您不好意思”说真的非常用心准备了
💬:所以呢舞台其实我也提前看过了 我也很感谢他 没忘记我们的舞台 还cover了 真的很感谢
Q:给feedback了吗
💬:也算不上feedback吧 我就是跟他说“很帅气 干得好 也谢谢你 以后…等全部(行程)结束了再一起吃个饭”
(背景的话外声是前辈的粉丝说比比可爱[拜托][拜托])
614签售
签售问题是:有没有跟谁加了联系方式?
💬:我好像没有…噢!有耶 啊 这个不能剧透来着 我在冠军秀结束之后 跟and2ble的奎彬尼拍了challenge
💬:他跟我说要办演出 说从文彬&产贺小分队时期就很喜欢他们!如果邀请我的话 我也想去看演唱会 所以跟这位亲故交换了联系方式
👥:哇哇哇
💬:真的很感些奎彬也先发了消息给我 虽然我们还在用敬语对话 邀请我去看了 但时间上对不上 很可惜 他很用心地去准备 我也很感谢他
💬:亲故很善良 好相处 话也说得很漂亮 如果有机会的话 就是一段好的缘分了
challenge指路➡️http://t.cn/AXSzkvUe
*前辈也好好哦 谢谢前辈喜欢我们比比[拜托][拜托]
cr.ddankong126321/JuA_YOON0321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