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点吐司
26-06-20 22:3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举大旗在内娱本来是很正常很普遍的行为,但不管是哪家,都是在自担活动的时候举吧,或者打卡自担同款的时候举着拍张照
真的没见过像zgl这种… 不论时间 不分场合 每天举着大旗满街跑,怎么今天还跑到人家山上去了 我真的不行了 ​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