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小皇冠
26-06-20 22:59

大家不用因为这个关注我呀,其实当时虽然写了一整首但被采用的只有两句,实在有点惭愧!

不过今天真的很感性,想起了很多年前和大家一起写应援文案的日子,那时候能爽听小源唱歌的只有一年一度的生日会,而如今已经是每年好几场的正儿八经的个人演唱会。我相信日子还会更好,也相信因为三次元忙碌而不活跃的人们,其实也都还在。

小源太好了,他值得一切一切的爱。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