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渔火好了
26-06-20 23:48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谎言不会伤人,真相才是快刀,今天大熊真把那位民科的心伤透了。

[熊猫]民科电池厂长主页全是破防的破口大骂内容,不仅仅自己发,还跑去大熊评论区刷,看着真是有点好笑[熊猫]

不过还是要感叹下,如果只是为了反一些人或者品牌选择站在民科那,其实也没啥,立场嘛,但是真信民科的,这辈子有了。

他喷的几位,真在头部电池和汽车企业工作,真参加行业大会,职位有高有低,但都经过了企业和行业协会的筛选,水平有保障。

他这边,我只看到各种二手回收的碰撞件……路边扎砸电池然后晒主观结论,切割压铸件局部测强度,都是极度民科的做法,但凡经历过正常大学理工教育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测试”的结论吧?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