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伦敦大师赛##EDG止步伦敦大师赛三强#
Q:这次的成绩对于你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同时对于整个赛区来说,其实这也代表了大家不能低估CN赛区的实力吗?
@EDGCHICHOO球仙子 :我自己犯了一些蠢,在我自己的一个长期的既定动作上面,就是导致今天状态上来有点儿慢。总的来说这次经历其实还是比较好,但很可惜就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大师赛没有把握住吧。我还是希望自己在后续的VCTCN还有上海冠军赛把握住吧。我觉得冠军赛其实更重要一点,我会把百分百的精力都投入到冠军赛。 http://t.cn/AXSh2T4l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