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CHICHOO球仙子 赛后采访:
“不要急躁,就慢慢打吧”
“很可惜图二没拿下吧,感觉进攻分拿少了”
“棘手的点在他们的阵容选择吧,还有就是PRX选手的个人能力比一般选手要强很多,他们热手非常快”
“我觉得我们走败者组决赛也能上去”
#EDG不敌PRX落入败决##EDG八番战PRX##EDG无畏契约[超话]# http://t.cn/AXaekzpE
发布于 广东
@EDGCHICHOO球仙子 赛后采访:
“不要急躁,就慢慢打吧”
“很可惜图二没拿下吧,感觉进攻分拿少了”
“棘手的点在他们的阵容选择吧,还有就是PRX选手的个人能力比一般选手要强很多,他们热手非常快”
“我觉得我们走败者组决赛也能上去”
#EDG不敌PRX落入败决##EDG八番战PRX##EDG无畏契约[超话]# http://t.cn/AXaekz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