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超话]# 我现在觉得张韶涵本人真的很可怜,没做错事却被自己的粉丝到处吐槽到处倒油,在超话吐槽不说还到各个公共平台吐槽,更可气的是到路人发的视频和照片底下吐槽。其他歌手都是在各个平台维护自己的偶像,有点进步都夸上体,而且我们每次的造型都很棒很多歌手的粉丝都羡慕我们能看到这么多好看的造型。这轮巡演舞美这么棒没多人出来夸去给路人安利,就盯着那个发型一直说一直说,搞得有些路人也跟着来吐槽粉丝还在哪里附和。有些人不要打着爱的名义来伤害张韶涵,自己想想你这么做到底是图什么。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给予张韶涵正反馈,而不是就盯着这一点不放过,拜托了🙏。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