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jjKK回应止步伦敦大师赛#
EDG拿了季军但康康说自己不满意
EDG不敌LEV赛后ZmjKK采访,他说团队成绩能接受但自己远远不够,没发挥出最好状态。确实,这次伦敦大师赛EDG拿季军追平队史最佳了,但0-3被LEV带走也太惨了吧!图三本来11-8领先硬是被翻盘,看得我血压都上来了
康康后面状态确实没之前猛,但他自己都说不满意,那下次能不能支棱起来呢[拜托]
#EDG告别伦敦大师赛##zmjjkk#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