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茶亭最近这么火啊🤔
又因为电动车占人行道上新闻了[允悲]
评论区依旧支持占道这一块 因为没有停车场只能违停啊 就算有停车费贵谁愿意停啊
还有群众路这屁点大的人行道也得和电动车混行 你不让道就一直摁喇叭甚至用国粹问候你[费解]去年这时候道路改造还很多逆行的保安拦都拦不住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