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嘴哭]我现在已经花了1万多了,我花钱是为了托举tl是为了让他在娱乐圈转稳脚跟的,我知道我这1万多不算什么,我知道进组很难,但是让粉丝看到希望很难吗?是你们让我天天被内娱丝嘲讽,为什么被九成美告了不敢出庭应诉?为什么不敢告带大名爆料的狗仔?我看不到tl有什么希望,我真的好难受[泪]
发布于 日本
[捂嘴哭]我现在已经花了1万多了,我花钱是为了托举tl是为了让他在娱乐圈转稳脚跟的,我知道我这1万多不算什么,我知道进组很难,但是让粉丝看到希望很难吗?是你们让我天天被内娱丝嘲讽,为什么被九成美告了不敢出庭应诉?为什么不敢告带大名爆料的狗仔?我看不到tl有什么希望,我真的好难受[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