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杏仁陶
26-06-21 10:34

周四大跌,损失惨重,完全出乎意料。

今年已坐了三次过山车,第一次赚了170万,回撤到仅剩50万,第二次冲高到180万,回撤到100万,第三次再次冲高到150万,又回撤到80万。太难了。

周四作了大幅减仓,把证券和华东医药全部出局。证券股近期走得还是很强的,从底部上来约有17%左右,我的证券股无论是早期买入的,还是后来补仓的都有了利润,证券也走在上升通道中,但是,为了控制仓位只能出局,观察一段时间再说。

华东医药在盘中次高点出局,少亏。

周四老登股的大跌严重打击了人气,未来老登股似乎日子更难过了,平安和轮胎不会减仓,会一直持有。

静下心来想想,还是自己太贪,赚了100万想着200万,把仓位拉得太满,其实,不减仓也无所谓,但考虑到美元指数大涨,未来有可能资源股在下跌后会再次迎来一波周期性机会,还是作了减仓处理等待机会,可以说,今年能赚钱,而且是几十万元对我们工薪阶层来说很好了。

我不会做科技股,也没有能力做,坚持持有老登股也很好。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