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吐槽
26-06-21 11:13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国民党还在想屁吃呢,还欧盟模式
一个在台湾省都混不下去的废材,还在妄想着划江而治
国民党唯一活着的希望就是为完全统一做点贡献,否则就是被彻底扫进历史垃圾堆! http://t.cn/AXSzpNw3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