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自内心觉得楼内环境越来越刷新三观了,,本来就不该莫名其妙发生的一件聚众纠纷事件,仅因为追星 粉籍给所有人扣上了“合理”的标签。 应援场地,如果是来几个路人想打卡拍照,也不至于会把路人又打又骂的赶走吧。?
并不懂粉籍歧视到底是怎么建立起来的,
我们爱着同一个人,因同一个人而感到幸福、温暖, 并没有觉得喜欢A的粉丝与喜欢A和B的粉丝 属性相冲, 圈地自萌专注自家这件道理始终不被人们遵守。 说白了居然是“看不惯”某些群体而让人与人之间隔绝开来大打出手,
抛开追星的标签,不相识的两个群体就这样在公共场合挑衅闹事,追星真的不是这样的。
发布于 青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