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三号威哥
26-06-21 14:3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我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员工夸老板长得帅,图1 2017的他,颜值也就中等水平而已,不知道为啥,图2 到30之后,他好像张开了,貌似属于他的花期才刚刚开始,越看越好看,越看越顺眼,颜值甚至威胁到趣评测第一名的詹帅[摊手]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