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云谈雷军过早#
过早这件事最终能吵起来,我个人是觉得太荒谬了。
你说雷总过早是要营销,但他过早全程没提小米。你说他是为了表演接地气,但那是人家的家乡,那是他读大学几年的地方。你的意思是一个湖北人,一个在武汉读大学的人,回家乡参加论坛活动,居然不能上街吃早饭?
更有甚者说他应该为全场买单,可他一没插队,二没包场,为什么要莫名其妙为全场买单?如果真这么做了,是不是又可以说他为大家买单是为了显摆自己财力?
大家小时候都读过父子牵驴的寓言故事。儿子骑驴被说不孝,父亲骑驴被说狠心,父子一起骑驴被说会压坏驴,父子都走路被说有驴不骑真是傻子……刘震云也是这个意思,只要你存心找茬,总能变换角度臆想真相。
过早这件事非常简单,雷总这些年去一个地方几乎都会去打卡一下当地特色美食。回湖北过早纯粹是打卡习惯,同时也是为了给家乡文旅做宣传。当地文旅在雷总过早之后立马就发了推文宣传。如果你觉得这叫营销,那我觉得各地企业家为自己家乡摇旗呐喊的“营销”还可以再多一点。
#刘震云说世上没有真相只有角度#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