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万转】 #kimhanbin[超话]##金韩彬#
ID : 韩彬,你是安定型吗???请告诉我要如何才能变成安定型吧,最近心里太难受了 ㅠㅠ
B.I: 我是安定型。如果想要获得安全感,只要对所有事情都不操心就行。
另一个ID : 对所有事情都不去在乎然后放宽心么?那个我们通常称之为“回避型”呢……
B.I: 啊,是因为我是回避型所以产生了错觉吗?虽然我确实是回避型,但只要逃避的话,就会觉得非常安定呢。
( 我宣布这个叫回避-安定型 , 虽然回避但很安定)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