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维界
26-06-21 16:46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增程器的地位就如同“卓易通”。

纯电才是真正的新能源,本质上增程器只是应急装置,如果车厂把增程器作为主要动力源的话建议直接买油车吧!

事实上,很多增程车主经常忘记充电,直接加油后使用增程器,没有达到节能减排的初衷! ​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