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外戈
26-06-21 17:3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真的觉得这季浪姐完全跑偏了,明明初舞台的她们是多么活泼开朗有自信,到现在每个人都在小心翼翼,生怕自己一句话、一个动作被过度解读,被恶剪。

还有淘汰人的环节,让姐姐们站在台上煎熬的流泪,像展览品一样等待着自己的命运,我不信没有更恰当的方式,为啥一定要这样。

我想看的不是这样的浪姐,浪姐精神已经被节目组消磨殆尽了,我想看的是拼搏,是挑战,是自信放光芒,是群像。#何宣林整个人都变得小心翼翼的#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