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小熊doki
26-06-21 18:21 微博认证:音乐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小熊的测评# 晚上吃速食粉丝汤还有自己炒的土豆丝[兔子]感觉这次炒的土豆丝比上次更好吃了[流鼻血]有进步[流鼻血]古茗这个咸乳酪泰奶是好喝的,就是口感有点涩涩的,我点的七分甜,因为我喝泰奶就怕很寡淡,有点小甜但是很有泰奶的浓郁感 之前点过泰柯茶园的清爽版感觉没有古茗这杯好喝 可能我就喜欢喝浓郁的 下次试试正常版的如何[兔子]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