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两个人设为善人的企业家都发表了人工成本方面的看法
一个是号称绝对高薪高激励的东来,老板举办了一个薪酬研讨会,说是工资发多了也不是很好,当然最后也出来解释了,不是那个意思
二个就是强哥,说是几十万兄弟以后要学习高技能,不想他们再吃苦了,要用机器人替代
其实资本就那么一回事,大家都别装了
发布于 四川
最近有两个人设为善人的企业家都发表了人工成本方面的看法
一个是号称绝对高薪高激励的东来,老板举办了一个薪酬研讨会,说是工资发多了也不是很好,当然最后也出来解释了,不是那个意思
二个就是强哥,说是几十万兄弟以后要学习高技能,不想他们再吃苦了,要用机器人替代
其实资本就那么一回事,大家都别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