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81
本人口味不另外加糖/三分糖 少冰 不爱小料但可以接受 品鉴下最近喝的
番茄类:
❌一点点 芒番了 :不要浪费钱 难喝!我一热爱番茄制品和奶茶之人没喝完…果奶但是毫无奶味,就是烂番茄的味道,加入芒果丁更是败笔不知道为什么要加,口感既没有丰富也没有更美味 还不如直接喝番茄汁
✅东方墨兰 番茄盐论/唐沫茶兮 番茄:1️⃣为2️⃣平替。番茄加奶霜才是正确的!一杯里能品味到咸甜奶味茶味番茄味,1️⃣太甜了就是有点而且有皮(坏处就是(1️⃣下架了,2️⃣没开到全国 福州人民真的有福…)
奶茶类:
❌koi 比利时酥酪金乌龙奶茶:性价比奇低。普通奶茶味道 如果不能割舍小料可以点
✅永民手作 珍珠布蕾奶茶:布蕾酱居然是咸甜的 美味!缺点就是奶茶的味道和酱不好融合 经常一口没味一口甜(不加糖就这样)
✅陈文鼎 布蕾珍珠奶茶:此布蕾是整块的 呀米呀米!缺点同上,顺便两家奶茶都一个味,珍珠无区别感觉
➖李山山茶事 大米银子:不建议外卖喝 但是淡淡米味的还不错 无功无过之 轻乳茶但是比较特别
❌ot另茶 泰式咸法酪 雪域咸奶茶:两个都很淡 想去上海喝点区域限定的泰奶跳过吧 点的都是推荐糖也很难喝之
➖霸王茶姬/茶理宜世/喜茶小奶沫:轻乳茶主推 味道都差不多 互为平替之物 就是茶味重的奶茶味道(可代替咖啡作用)
明天尝下霸王茶姬的柠檬奶发一下柠檬类的品鉴👍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