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ins Final OM Live 絆#
“Live结束后,开车回家的路上,后视镜里出现了第一缕朝阳,就像在下了半个月暴雨后的广州,奇迹般地在6.20前后出现的晴天,我想这就是属于7sins的絆”
全场live我最喜欢的无疑是最后的大合唱环节,还有额外的见送环节,我能想象到最浪漫的告别场景也超不过这一幕的清唱。
全场第二喜欢的是安可1的无插电版本,我以为[在一个普通的夜晚]之后再也没机会听到熟悉的木吉他,KUM1K0是最好,最好,最好的artist.
《无解》是一首适合告别的挽歌,但它并没有唱出我的心声,因为它第一句就不对,我从来也可能永远习惯不了道别。全场嘶吼般跟唱的这三句,我永远记住了:
『会有一天 我们终归渐行渐远
会有一天 你不再想起我的脸
会有一天 我发现把自己活成了 关于你的一切』
就像一个关系很好的邻居,我们固定在周末见面,打打闹闹过了四年半,最近一天他要搬家去往远方,我握着她的双手说未来一定要一帆风顺,她笑着挥手告别,从这一天的周末开始,旁边的house里面却见不到她熟悉的身影。 http://t.cn/A6He9SIz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