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万家丽地铁口也不算很偏啊怎么会有牛出现啊,这也太吓人了这牛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长沙地铁口牛撞人2人被顶飞#这还真是无妄之灾啊,希望能加强安保吧 http://t.cn/RI1ENXb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