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真的要笑死了中间休息一下叉叉们讲话ment 大家在下面喊오래해(一直做吧)听成了노래해 (唱歌吧) 吓得赶紧闭嘴继续跳舞表演了 连跳完后才知道是听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十周年后遗症🈶
(忘了是谁说):今晚的舞台有没有让大家更凉爽一些呢?
💬 阿尼亚!
💬 阿尼!更热了
🐝 …大家都是T人吗?
🐢 不过在最近炎热的日子里还算可以的吧?
💬 오래해! 오래해!
叉叉:🤨?让我们继续唱吗…(默默站好下首歌队型)
🐹 那就来唱歌吧!
🐢 不是 我们…
🐹 说什么 赶紧来唱歌
🐢 虽然听不清但会努力的
🐝 我活着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喊노래해的…(所以说你们听错了啊!)
🐶 那就唱吧!
🐝 唱起! http://t.cn/AXSAsgiK
发布于 中国香港
